真是很久沒有更新了!!

近期懶蟲在身體肆虐, 所以荒廢了已有這裡一段時間. 近兩日清了很多視頻, 看了KT上Utaban, MS, MF等等, 可以看到他們上那麼多節目真是很開心, 當然最愛的就是Utaban了, 終於可以看到中居和他們一起了, 他們的對話真是很有趣, 首先是自我介紹, 因小龟已經上過去一次, 所以沒有那麼緊張, 仁就連說自己的名字都會出狀況呢! 到田口時, 因他與中居合拍過“模仿犯”, 所以對中居有點印象(但我覺得他已是忘記了…), 之後Koki, 上田, 到中丸時, 當然少不了露一手口技, 中居和石橋也讚賞不已, 不過中居也不忘取笑他是不是放屁, 更將他的姓變了花丸呢(可憐的丸子完全沒有反抗之力)!

當說到對口形的時候, 中居很自豪地說出他已對了十七年, 如不對的話工作人員反而不慣! 在按鈕的環節, 首先問到在隊中有沒有獨自相處時感到不自然的人, 有人按了(忘了有幾多個), 中居也有說他與吾郎單獨一起會覺得很不自然, 一看到他就想立即離開(吾郎真是可憐啊, 不過看過他倆的Lotte廣告, 覺得他們其實也很好的呢), 又問他們有沒有討厭的隊員, 有兩個按了, 再問之下, 原來因為小龟先出了cd, 所以被討厭呢, 小龟真是很shock, 兩次都走出去fans那裡, 看來其他member真的對他出cd有怨念呢(不過都是老頭的罪過, 與小龟無關)! 之後的遊戲也很精彩, 不過不是KT, 而是中居矇著眼也可以投籃成功, 真的很利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