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今期tv誌

因要配合年末雜誌四連發, 故今期tv pia是雙周刊來, 下期表紙當然是我家的天團, 不過今期有小龟的專訪. 而今期tv guido也有不少野豬的消息, 下期的表紙更是kat-tun六人啊! weekly television只有一張小龟的個人獨照, 下周是近藤san作封面, 在預告看到有小龟"…

28.11.2005的SXS

除了bistro之外, 就只有一個goro和shingo的趣劇, 加上triangle及與近藤san的ending song, 就沒有其他了, 也有預告下星期的鐵人比賽sp. 因不知近藤san的歌, 還以為唱歌的那part會很悶, 幸好之前看歌笑kt有唱過他的medley, 很多都有在這次ending song再唱呢, …

SxS 07.11.2005字幕版

很久沒看bistro smap笑得這麼開心了, 今次的嘉賓是拳擊界的新貴龟田三兄弟, 他們分別是18, 16和14歲, 可算是開張以來最年輕的人客了. 整個談話都很有趣, 雖然覺得他們有點自大, 如長男說他比賽的場地可以容納一萬五千人, 而且是滿座的, 就他一個已經可以號召…

上星期的Utaban

看了幾個Smap宣傳Triangle的節目, 最好看的都是Utaban了. 今集他們可以坐上一個機械人入面射氣球, 看到他們興奮的表情, 真不似平均年齡已過三十的人呢!! 不過今次只有木村, goro及shingo去玩, 阿剛因為要拍劇, 節目中途已不見人了, 下集預告也看不到他呢! 中…

野豬已進入高潮了, 究竟修二最終會如何呢?

今集主線回到修二去了, 他終於開始去面對自己真實的性格, 看到他拒絕了真理子, 覺得兩個人也很可憐啊! 而野豬在公園抱著落寞的修二的那場都很感動, 無論野豬是不是喜歡修二, 但作為朋友這一抱真覺得很溫暖啊! 下集說到因為修二看到同學被打也視而不見, 回到…

Smap Concert DVD的曲目

最想看的是特典啊!<<収録曲>> 1 Theme of 017 2 BANG! BANG! バカンス! 3 退屈な日曜日 4 ダイナマイト 5 夏楽園〜clap your hands〜 6 Yeah Oh! 7 Sweet Summer Surfing Season 8 僕の太陽 9 あろはわい 10 SPECIAL 11 ハヌル〜ヨンウォナンサラン…

Monthly Television & TV Life

昨天只掃了這兩本, 不過反正衣服都是同一套,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Monthly Television TV Life

今天又感冒了!

原本想利用這個病假日去清視頻, 怎料由上午十時睡到下午四時也覺得很睏, 看來又要等周末了!

本週的TV誌

因為Smap出新single的關係, 所以今週出版的tv誌都有他們的interview, 本來是很高興的, 但原來他們的衣服都是同一套, 早知是這樣買一本便算了, 唯有寄望下個月的跨年tv誌吧!! 他們真是忙到連換衫也沒有時間嗎? 又或者可能是他們影了一批照片, 然後幾家雜誌社…

Smap PV - Traingle

剛好在上班前看了一次, 如果要看他們五個多一些的話, 相信會令大家失望了! 因為這次是以故事的形式去拍攝, 主角是一班公公婆婆, 五人出現最多的是Goro, 因他的角色好像是老人院的義工, 所以看到他的時間最多, 其餘幾個就要最後才出現, 就像特別嘉賓的為公公…

野豬6

這集的主線幾乎落在彰的身上, 因他爸爸要他繼承公司, 他不願就離家出走到修二家. 他在修二家出場的方式也很有趣, 最可愛的都是他學修二捆橡筋, 和修二迫在同一張床, 當然還有那個野豬牌啊! 為了筯加野豬的人氣, 於是修二便說野豬牌是信子做的, 說可以替人達…

Myojo & Popolo

M雜的預告真是完全不能相信, 又說是山龟仁三人封面, 到頭來只是佔了一小角, 好像勉強加上去似的. 幸好入面有很多他們的彩頁, 總算物有所值. 世排差不多完結了, 雖然日本應該不能勝出, 但他們真是很落力去應援, 算是雖敗猶榮啊! MyojoPopolo中lotte限定cm的花…

Anego 年末SP

Jin終於有新戲拍了, 是Anego的special呢! 故事設定是angeo轉職的半年後, 身邊已經有另一個男朋友(吉田榮作飾)了, 而在與舊同事的聚會中, 知道了調去蒙古的明彥在零下40度的雪地中遇難的消息, 究竟奈央子會怎樣做呢…一看到消息之後, 只想到為什麼Jin永遠要這…

12月號的TV Japan

還有一個月左右, 這個限定組合差不多要解散了, 真有點不捨得呢! 以青春amigo的銷量來說, 上紅白也不是沒有可能啊, 不過是真的話會有點微妙的感覺!

野豬只得十集, 真是太少了!!

買了TV Japan, 節目表寫著17/12是野豬的最終回, 還剩五集可以看到那個傻傻的彰啊, 原本最初只為了kame而看, 但現在卻變成為了彰而看多些, 山p真有望拿今季的男配角獎座. 另外也看到一公升眼淚的圖, 亞也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 還有看到真實木藤媽媽的樣子呢! …

12月的TV Japan

在官網看到是山龟封面, 今天出去時還未有, 明天再去看吧. 不過這星期的tv誌應該不會買了, 除非下期是天團封面吧!! 下星期他們的新single就會推出了, 到時又能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打歌了!

Docomo cm

終於看到jin的新cm了, 近來看得太多kame, 所以看到jin真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笑)!! 這款新電話看來很好用, 可以同時5個人一起對話, 不過kt有6人, 所以不能找他們一起拍, 如果是smap的話就剛剛好(不過酬勞也是天文數字呢!), kame的這幾天應該可以看到了吧!另外…

天氣開始涼了, 終於有些冬天的感覺!!

近來公司的網絡很不穩定, 很難才連到線, 日記也要到現在才可以寫!!

野豬五

究竟一直以來衝著野豬的人是誰呢? 或者根本是衝著修二而來的! 那人連他們在天台開秘密會議也知道, 還拍了照, 到底她的動機是什麼呢? 野豬越來越像懸疑片了, 金田龟你快點出來破案吧(笑)! 雖然最初我有懷疑是真理子, 但經過這集後發覺她是一個好女孩, 她是真…

火垂墓

昨天終於下起決心看了, 因為動畫版實在太悲慘, 所以我不想去看. 今次主線除了那兩兄妹外, 菜菜子飾演的堂阿姨亦擔起了重要的角色. 原來很少往來的堂姊妹, 因為戰爭又再相聚了, 兩兄妹的母親死後, 阿姨雖然都想守約照顧他們, 但自己一家都沒有飽飯吃, 又怎會…

今天是我家木村的生日, おめでとう!!!!!

33歲了, 事業上, 希望你今年可以拍很多好的電影/電視, 出年繼續開concert; 家庭上, 希望你一家人都開開心心, 兩女兒都聽聽話話, 或者早日生一個小拓哉啊!

Friday的赤西仁和上原多香子「お忍び愛」撮った

昨日鬧得熱烘烘的新聞, 今天體育報就以"他們已經分手"作為終結! 對於戀聞, 我都是以很平常心的態度去看(因早年已被我家的木村訓練成金剛不壞之身), 就連我家的幾個有緋聞傳出時, 我都是看了便算, 完全不會上心. 況且jin都是成年人, 有女朋友也很正常, 多香子…

本週雜誌

TV Life每次都將kame修得怪怪的, 看的時候差點認不出他. 難得看到六個人的排球應援, 很久沒有tv誌中看到jin了, 今次的照片拍得不錯. TV Guido篇幅比較少, 效果也不清晰. Weekly Television佔最多, 但最好看的卻是野豬三人組的照片, 這三個人看來相處得不錯啊…

一公升的眼淚5

昨晚一下完就急不及待要看了, 今集亞也出院了, 回到家給最小的妹妹說走路像企鵝, 雖說童言無忌, 但看到亞也強顏歡笑也覺得難過, 而弟妹們也知道她的病情(弟弟雖第一個說會支持她, 但看到下集預告當他被人知道有個患病的姊姊又開始嫌棄她, 亞湖也看不過眼要教…

雜誌消息

TV Guido如是為了KT的話真是令人十分失望, 雖說是排球應援的第一彈, 但主要都是介紹排球隊員, 他們的圖就只有差不多1吋的大小, 真是不掃也罷. 幸好有Shingo的西遊記及sxs的報導, 下週rule bowling的guest是觀月阿里沙和松浦亞彌.TV Life兩版野豬及兩版排球, …

迪士尼的自助午餐

繼九月二日香港迪士尼之旅後, 在上星期六我們原班人馬去了迪士尼酒店吃自助午餐. 當天早上因我和另外一個朋友有點事要相約一起做, 本來約了其他人十一時二十分在地鐵站等, 但我們十時四十分左右便到達了, 去到已看到很多旅行團在車站附近, 有些是入樂園, 有…

小龟與真希拍拖??

今天香港的蘋果日報說小龟與真希在拍野豬的時候擦出火花, 在拍外景時毫不避嫌地摟著真希的腰在沙灘漫步, 雖然這份報紙的可信性是零, 但如果是事實的話, 我也覺得不錯. 不過報導最後說之前有傳小龟搭上蒼井空, 後來女方要在網頁澄清沒有這件事……拜託筆者可否…

飛鳥へ、そしてまだ見ぬ子へ

昨天才有空去看完, 又是看了眼淚會不停地流出來的一套劇, 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編, 主角清治是一個很得病人和同事們信褚的醫生, 雖然得到了癌症要切斷右腳, 但仍然努力地去復健, 想快些重投醫生的工作, 後來不幸地癌細胞擴散至肺部, 已不能用手術去切除, 只餘半…

野豬4

今集很多地方都很有趣, 先說彰, 今集的他很正常啊! 由最初看到阪東被男朋友打而幫她出頭, (看他打得那麼清脆俐落, 平時一定有訓練的了), 後來野豬因為被逼向修二告白, 不想野豬被修二淋水, 特地走去修二家表演擊碎瓦片(修二的小辮子終於在彰面前曝光了), 之…

TV誌上的Smap

昨天貼了小龟的, 當然不能少了本命的天團, 除了sxs報導之外, 還有shingo和北野武對談及goro女王蜂的報導, goro的臉好像圓了很多, 可能是髮型的關係, 今次的髮型很不好看啊, 前兩年都不是這樣的. 忽然想到, 如果金田一一某日穿梭時空與他爺爺一起破案, 我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