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終於到了二十歲的大日子了!!!

恭喜小龟終於踏入成年了, 可以做很多東西了, 例如飲酒(其實紅酒, 白酒都對身體有益的, 當然酌量就好了), 下個月也正式出道, 到時一定忙過不了(我要看他們上UTABAN!!), 而他們新的CD, ALBUM和DVD預售情況都很理想, AMAZON甚至已經不能訂了, 好想快點聽到他們…

今天又是破財的日子!!

趁午飯的時間去買了兩大本和TV Guido, 因極2得到了tv guido日劇賞, 所以有一張隼人和竜的合照(真是少得可憐...), 也有一頁六人在歌笑的圖, 總括來說不是很多. 而兩大本一如過往十分精彩, popolo除了專訪外, 中間也有他們六個的pin up, 而myojo今期是他們和關…

人越來越懶了, 以後可能要改為週記了!

今早看報紙又有不好的消息, 繼內博貴及草野之後, 今次輪到小龟被傳未成年飲酒了, 希望這個消息不會是真的, 因為他們出道在即, 這些負面的消息對他們真是有所影響啊!

TV Guido & Weekly Television

因為冬季奧運會就快開始, 故近期的雜誌都是中居做封面, 而TV Guido更因為KT的出道, 炮6了 "KAT-TUN VALENTIN SPECIAL BOOK", 不知是什麼來著, 中午一定要出去買回來看!!

每日都要在塵堆裡工作, 真是很辛苦呢!!!

因要清理六年前的文件入倉, 現在每天都要在塵堆裡找FILE, 最慘的是原本不是我的工作, 現在卻要我自己一個完成, 真是很辛苦呢, 希望快些可以攪妥就好了!!

今天開始將會很忙碌!

因為要處理其他人的工作, 故由今天開始大部份時間都搬去另一坐位, 不過好處是可以明目張膽地上網, 因整行只得我一個!! 加上這個位設備齊全, 連彩色小掃也有, 我可以不用回家才掃圖了, 不過因為這個小掃已買了六年, 當然質素不能與家中的那個相比!

願在埃及的傷者早點康復!

昨天看新聞得知有香港的旅社團在埃及出了交通事故, 有14人客死異鄉, 出外旅遊本是一件開心的事, 沒料到會得到和家人陰陽相隔的結果. 希望那些傷者可以快些回港醫冶, 不過身體雖然可以好起來, 但心靈所受的傷害卻是最致命的, 眼看著親人出事但卻沒法幫到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