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回顧05, 展望06

因明天要跟從日本來的朋友聚會, 所以就提早一天寫吧! 今年發生的事很多, 首先是因為極道二, 認識了赤龟這兩個小子, 因為開始掃圖到各版上, 認識了不少他們的fans, 甚至比我認識Smap的fans還要多, 也因為這樣成了赤西軍團圖片課的版主(不過近來懶惰加上要等我…

水野醫生結婚了, 恭喜恭喜!

今天看到報導說藤木直人與相交多年的女朋友已於日前結婚, 他也於自己的網頁證實了這個好消息. 第一次看到他應該是流星花園的劇場版, 他飾演的是花澤類, 因是太多年前的事, 況且當時認識的只有內田有紀(那時她真是很紅), 其他都不知道是誰. 之後去台灣旅行時…

今年的美女與野獸

今年的美女與野獸和以往的不同, 有很多女藝人做嘉賓, 也少了送禮物的環節(這個我最喜歡看的啊!!). 今年只問了兩個問題, 雖然他們的答案有些是很浪漫, 但拍了出來像搞笑劇多些. 送介指的那個題目, 我也是最喜歡中居的那一個, 雖簡單但很直接, 難怪會拿滿分. S…

四天假期這樣過去了, 真是很快呢!

這四天做過什麼呢, 除了買了個新的小掃還未開封, 今早還下了美女與野獸及sxs4小時半sp, 也沒開始看. 又下了𥶡屏版的野豬及極道二, 硬盤又開始滿了. 昨天看了第一集的春與夏, 是講一對失去聯絡七十年的姊妹重逢的故事, 除了仲間由紀恵及米倉涼子分別飾演年青…

終於買了個新小掃了!

明天開始又可以盡情地掃圖了!! 之前下了完整dvd版的極道2, 原來真是有一些鏡頭被剪掉, 如第六集隼人和龍知道了小美的身份後在她房間內的對話, 真可惜剪掉的都沒有字幕, 以我這麼破的日文一定聽不明了. 另外今晚的SxS是四小時的sp啊,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吧!

Merry Christmas!!

小掃終於沒救了, 本想出去買個新的, 怎知去的時候發覺那間鋪已經搬了, 因我還有事要做, 可能要星期一才出去買了. 不過今天有很多好節目陪我過聖誕節, 如ms sp, 看完整場都要四小時啊!!

為我家的小掃默哀!!

昨天掃完兩本tv誌後, 本想再掃兩大本的, 怎料一不留神, 就被我家的貓從printer的位置上一跳下來, 整部小掃就跌落地, 當場散開, 雖然已盡力砌回原來的模樣, 但一會又不行了, 叫了妹妹今天試著拿去修理, 不過都預要買個新的了. 發覺每逢有額外收入時候, 我的電…

又買了兩本tv誌, 真是想省點錢也不能!!!

TV Navi是很帥的中居封面, 除了個人專訪外, 還有團體的報導. 而久違了半年的鄢澤明彥君又再次上刊了, 看在小仁同學的份上, 稍後回家就去掃下來. 另外Monthly Television也有KT的報導, 不過當然我是因為有Smap才會買的. 昨晚看了一公升的眼淚結局篇, 仍是一貫…

明天又是寒冷的一天!

以前每年一到12月都會覺得特別開心, 除了有聖誕假之外, 還是公司出雙糧的日子, 往年都會和家人吃一很豐富的晚餐, 不過自從去年爸爸過世之後, 所有的日子都沒有再去慶祝了!! 雖然事隔一年零二十日, 但好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當天的事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也是我…

恭喜修二與彰拿了本年度的細碟榜總銷量冠軍!

昨天又看了一次野豬的結局, 現在我所收的幾個字幕版本都出齊, 等有時間的時候可以一次過重溫了! 近來患了掃圖怠倦症, 雖然看到堆積如山的雜誌, 但卻沒有衝動去掃, 一來天氣凍人就會變得懶, 二來一拿小掃出來, 我家的貓貓就會在上面跳來跳去, 加上年末的tv誌…

Myojo & Popolo Feb 2006

本來是想出去買TV誌的, 但到頭來卻捧了這兩本回來, 不過真的很貴呢!! M雜的KT仍是很多, 不過卻沒Popolo好看, 而赤龟那個答問題的環節今期是鄢白頁, 總覺得彩色會漂亮得多. Smap的就不是太多了, 今期是shingo的專訪. Popolo有11頁Smap及12頁KT, 不過KT還有中…

野豬和流星花園結局篇

昨天一口氣看了兩套日劇的結局篇, 首先是流星花園, 看完後突然覺得只有九集真是很短啊, 好想再看下去呢! 看到最尾打出”See you soon!” 相信應該會拍續集或sp了.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 總覺得台版的F4看上去有點超齡, 松本潤雖然沒有原著道明寺司那麼高, 但神髓…

Concert的隱藏特典

今天的話題仍然是dvd, 原來在disk3是有隱藏特典的, 即是右上角那個海賊頭像, 真是多得某smap版fans的賜教, 如果不是一定找不到來看的了! 今晚是野豬結局了, 也要看流星花園的結局篇, 之後應該可以去處理一下雜誌了!

Smap concert DVD 2005

昨日下午已收到速遞, 不過要到十時後才有時間看, 因concert部份已看過現場, 所以就由特典開始看. 今次的特典分了很多部份, 當中有彩排時的情況, 除了被攝影師拍的照片之外, 也可以看到他們拍的照片; 開場前的動畫, 之前在演唱會中因要留心他們出場的地方而沒…

特大號的年末TV誌

一年一度的特大號年末TV誌已出了兩本,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TV Pia以紅色為主, 除了合照外還有pin up呢! 而Weekly Television就以白色為主, 雖沒有很多張, 但每張都很好看. 再等下星期一以後, 年末四本特大號就買齊了. 原來除了SXS有四個半鐘外, 年末的PU SMA…

這兩天很忙啊!

這兩天的工作突然忙了很多, 好像是半年來的工作量加起來一樣, 連上網時間也少了. 不過昨天看到26號的sxs居然長達四個半鐘, 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啊, 雖然大部份時間可能是回顧片段, 又會有很多廣告, 但也是值得高興的.

有點詭異的野豬第九集

首先小葵在修二家出現還煮東西已經夠神奇, 跟著四個人竟然發了相同的夢, 但更詭異的是夢醒了之後, 那個人形印還在....不過小葵的退場好像有點草率, 明明在前幾集做了這麼多壞事, 今集被野豬發現袋子有黃油漬後, 問可否去見她的爺爺, 她就非常坦白地承認了所…

期待看西遊記啊!

看了本週廣播節目的report, 拍了差不多兩個月的西遊記, 原來只有一集, 又要加上CG效果, 究竟下月播出時會不會很趕得及啊! 阿剛的愛情劇SP也正在拍攝當中, 這個月他們兩個真的很忙啊. 看了前幾日的FNS歌謠祭, 看到了很多J家大前輩, 尤其看到近藤san20年前的樣…

明天又是周末, 又可以睡到飽了!

今天起床時背脊很痛, 尤其是低頭時最利害, 醫生說是因為肌肉勞損, 是對電腦太多的後遺症, 最好不要常用電腦, 但怎麼可能, 年尾有那麼多節目要看, 加上舊視頻也沒看完, 看來要到下個月才可以休息一下了!

Happy Birthday to Goro san!!

今天是Goro踏入32歲的好日子, 希望女王蜂有好的收視, 再拍多些好戲給我們看, 繼續好好地和阿剛交往, 最好宣佈和miho chan結婚, 應該有很多fans都想看到這個消息啊!

SxS 05.12.2005

終於看完這個收買人命的sp了, 有點慶幸是由木村和剛去完成, 如是中居或Goro情況肯定更加糟. 一開始阿剛就很興奮地數著他的”往績”(真不明有什麼好自豪的), 之後就是第一個游泳項目, 首先他兩個要游一段去到休息站, 本來不是太遠的距離, 但因為水流逆向的關係,…

TV Guido 及 Weekly Television

TV Guido封面是KT大家都應該知道了, 而下期就是Kinki Kids封面, 而再下期正月特大號當然是Smap啦, 連續三期都是J家的人做封面呢, 不過注意的是特大號在19號就會出了, 買的朋友要留意了. 去年的四大本都在同一天出版, 今年卻要分開買, 真有些不慣呢! 至於Week…

30.11.05 Best Artist

今年修二與彰, Smap也有上這個節目, 修二與彰這個限定組合可以是最後一次上電視了, 其實以他們的成績可以上紅白有餘, 不過可能不是正式的團體, 也要顧及其他成員的感受吧! 而近來Smap都是負責戶外演出, 現在日本天氣這麼冷, 要他們在露天地方吹風, 真是著多…

野豬8

很感動的一回, 人果然是需要朋友的!! 一開始是修二媽媽打電話回家, 問他們一共有幾多個朋友, 修二就說有兩個, 當然就是野豬和彰了. 今次連浩二也在頭頂紮了小辮子, 而有趣的是他們三個都有將上衣攝入褲內, 是上次彰去他們家住時說的, 他們不知不覺就被影響到…

終於考完試了!

今天是考能力試的日子, 因約了朋友吃早餐, 一早六時多就要出門了, 今次一次過報考了三及四級, 四級就相信一定會及格, 但三級就.....及格就是本世紀最大的奇蹟, 不過現在考完就不管了, 回家就下了野豬8, 現在就去看, 犯人終於現身了!!!!

昨晚公司開party, 抽到紅酒一支!

昨晚是一年一度的傑出員工頒獎大會, 今年去了高爾夫球場的會所舉行, 平時我多數都不會出席這些場合, 今次都是志在和已調職的舊同事見面, 加上回程有順風車坐, 那就去了. 所謂的傑出員工都只有一張證書, 今年多了一個獎座, 但我寧願要錢實際些, 雖然上次我拿…

今天很累, 很想睡....

本來昨晚會睡得好好的, 但今早一時多叮叮便跳上我的床在鑽來鑽去, 當我安撫完她一輪後便不能再熟睡了, 不過她也很可憐, 因剛做完絕育手術, 耍戴頭罩防止她去舔傷口, 所以現在吃東西和渴水也不自在, 有時還看到她去舔水龍頭呢! 可能傷口會痛的關係, 雖然還是…

今期tv誌

因要配合年末雜誌四連發, 故今期tv pia是雙周刊來, 下期表紙當然是我家的天團, 不過今期有小龟的專訪. 而今期tv guido也有不少野豬的消息, 下期的表紙更是kat-tun六人啊! weekly television只有一張小龟的個人獨照, 下周是近藤san作封面, 在預告看到有小龟"…

28.11.2005的SXS

除了bistro之外, 就只有一個goro和shingo的趣劇, 加上triangle及與近藤san的ending song, 就沒有其他了, 也有預告下星期的鐵人比賽sp. 因不知近藤san的歌, 還以為唱歌的那part會很悶, 幸好之前看歌笑kt有唱過他的medley, 很多都有在這次ending song再唱呢, …

SxS 07.11.2005字幕版

很久沒看bistro smap笑得這麼開心了, 今次的嘉賓是拳擊界的新貴龟田三兄弟, 他們分別是18, 16和14歲, 可算是開張以來最年輕的人客了. 整個談話都很有趣, 雖然覺得他們有點自大, 如長男說他比賽的場地可以容納一萬五千人, 而且是滿座的, 就他一個已經可以號召…